汝腰纖纖。

瀨水堂前,有著一頭金色髮絲的少年持續的舞著。

舞鈴、腳環、手鍊、薄紗、絕世的面容,與瀨水堂前的一畝淺池交映,閃閃爍爍間,有著不太真實的華美。

「瀨,真不錯啊。」

發話的人有著黝黑的膚色,青黑色的頭髮沒有經過梳理顯得有些紊亂,但是襯著隨意披在身上的睡袍,又沒有了任何違和感,反而還多了份野狂的帥氣。他的腰間掛著一塊軍牌,照著軍牌上面的文字,似乎是將軍的職位。

聽到了對方的讚賞,瀨露出了淺淺的一笑,繼續擺動著自己纖細的腰枝,舞動著雙手,錯落著腳步。

一陣強風襲來,手腳上的舞鈴玲玲作響,薄紗隨風而起,被水花沾濕的紗顯得有些透明。吹起了薄紗,胸膛展露在陽光下,如同白璧一般的胸脯還有著兩點纓紅。

「恩……」青黑色髮絲的將軍看著瀨胸膛裸露、衣衫不整的香豔模樣,興味的摸了摸自己的下顎。

能夠讓自己如此著迷得人也只有他而已啊……

──黃瀨。

青黑色髮絲的年少將軍向瀨勾了勾手指,示意對方靠近自己。

妖媚。

瀨露出了妖媚的笑容,妖媚的踏著蓮步緩緩走向對方。

水波蕩漾。

因為自己的腳步跟長長的紗衣,涉水而過,瀨水堂前的淺池水波不斷。宛若一朵方出水的白芙蓉一般,乾淨、純真,只屬於栽植他的人,只屬於採摘他的人。

瀨慢慢的走到了對方的面前,就這樣停佇在那裡,褪下了紗製的舞衣,只留下了一條薄紗裙披掛在腰際。

淫靡不堪,一派淫亂的場面,毫無遮蔽的將自己的肌膚就這樣攤在陽光下,就這樣赤裸裸的完全暴露在男人的視線之中。就算腰間圍著紗裙,也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裙內的風光。

就這樣停在男人前方,就跟以往的每一次一樣,瀨開始撫弄自己,從臉龐、頸部、胸膛、甚至是探入薄紗裙內。

就像是要挑起對方的慾望似的。就算當事人不怎麼想要承認,但是的確就是這樣。

如果對方能夠對他的身體產生多一點慾望的話,男人對他的興致提高了,那麼,他們兩人相處的時間也會多一些。

即使是要做這種如同娼妓般討好男人的事情……

如果是為了你,那我還可以忍受。

──青。

「青……你今天想要做什麼呢?」魅惑的語言,從妖媚的金髮少年口中溢出。

「今天你就先自慰給我看吧。」青露出了一抹壞心的笑容,瀨很明顯的有些失望但是他還是要遵照對方的意思。

 

完完全全都是因為愛情這種盲目又折騰人的東西。

 

瀨張開了自己的雙腿,挽起自己的裙擺,將手伸到自己的下身,便開始一上一下的套弄了起來。完完全全不會因為被男人灼熱視線直視,而有任何一點因為羞恥而無法性起。

應該要說是因為自己已經接受過對方太多的調教,還是自己只要看著青,心中的慾望就會滿溢出來。

「恩…………」就算只是一人樂,但是如果是在青的注視之下,那就夠了。

 

就算那樣的眼神完完全全帶著獸性,就算那樣的眼神完完全全不帶著絲毫的愛憐。

 

「真是淫賤啊……不過景色不錯就是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青也將手探入了袍子裡,看著瀨撫弄自己的模樣也享受的套弄著自己的下體。

 

完完全全是春光洋溢的場合,但是家臣們也不敢為此多說什麼。

這是個亂世。所有人能夠倚靠的,也只有自己的主子。而年輕又有領導能力的青便是非常理想的主子。就算自從攻克了瀨水堂之後,因為黃瀨的關係,青沉溺在靡爛的交歡生活裡,但是只要青的軍力足夠強壯,家臣們也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恩恩阿……」近乎要高潮了,瀨的唇齒間溢出了陣陣呻吟。

不一會兒,白濁的液體流出,濺在地板上。

「那麼現在就自己把後面用一用吧。」青露出了輕蔑的表情,完全不給剛釋放的瀨任何一點休息的時間,便要求對方用瀨自己的精液為後穴做潤滑的動作。

雖然說剛釋放完的疲累感還在,但是黃瀨卻露出了迫不及待的表情,沾了沾弟板上的黏稠,就往自己的體內推了進去。

本來瀨以為青今天沒有興致要跟他交歡,正有些失神,但是方才所下的指令就是說著瀨今天還是會得到青。興奮感染上了脊椎,就算後穴承受著的是自己的手指,異物感還是不會消失。但是為了能夠跟青做愛,這樣的痛苦跟本不算是什麼。

並不是因為淫蕩,而只是瀨對於青已經染上了偏執。因為自己不是女人,沒有辦法以延綿子嗣的身分留在青家;因為自己並沒有任何的長處,沒辦法以謀士或是將軍的身分輔佐在他的身邊。因為自己只有一身美麗的軀殼,他也僅僅能以這樣的方式試圖留在青的身邊。

就算是如同奴隸般的男寵、玩物,只要是能夠感受到青的體溫的話,怎樣都好。

一根、兩根,慢慢的增加手指的數量,慢慢的將自已的後穴撐開,擴張之後會比較好接受青,也比較不痛。手指偶爾滑過敏感點,帶來一陣刺激竄上身軀,甜美的嬌喘從體內吟出,勾人的聲音不斷刺激著青的慾望,分身也越發碩大。

那麼在進入前就先來一次吧。想著,青開始快速套弄自己的分身,很快的,就洩了出來,就淌在黃瀨方才射出的地板上。

同時,因為後穴敏感點的刺激,委靡的分身又再度挺立了起來。瀨持續著擴張的動作,但是因為刺激的關係分身越來越勃發了起來。

最後,想著等等青會如何對待自己,瀨就忍不住洩出了第二次。

高潮的時間離得太近,對於身體是一種負擔。瀨癱在地上,發出了微弱的喘息。

「切……沒有指令就高潮,看來你還是學不乖阿。」青用不悅的眼神盯著癱軟在地的瀨。

「唔對、對不起……」瀨蜷伏在地上,微弱的聲音沒有辦法打動青,而是會激起男人的慾望。

「該怎麼懲罰你呢……今天乾脆就在這裡做吧。就在瀨水堂,就在你祖先的牌位前面。把腰抬高吧。」

「等、等一下不要在這裡……

「你應該也很想要被我上吧?那麼就在這裡又有何妨?」

沒有等瀨回應,青一把扶住瀨的腰,就這樣挺了進去。

「啊阿──!」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就被侵犯的感覺很不好受,摻雜著痛楚與快感跟羞恥。淚水撲簌簌的掉了下來,流淚也只是會讓對方更加過分而已。

快速的抽送著,享受著瀨緊緻的後孔,陣陣的快感襲上身體,嗅著瀨身上的氣味,更是有如媚藥一般令人難以忍受。

「呼-呼──」

「恩啊、啊哼──」

就跟以往每一次的交歡一樣,只不過這次不是在床上,是在自己家,應該說「曾是自己家」的地方。有一種自己現在甘於被侵犯的處境被家人知道的罪惡感,但是為了青,瀨還是能夠嚥下這口氣。

 

完完全全都只是為了你。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

 

「喂,把地板上的東西舔一舔。」

……恩?」

「你剛剛洩出來的東西跟我的東西啊。」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的話。

瀨低下了頭,一邊承受著後穴被侵犯的異物感,一邊舔舐著地板上的白濁。腥味在嘴裡蔓延開來,自己的味道跟青的味道混雜在一起。明明是極其羞恥的舉動,但是想到兩人的東西糾纏在一起,瀨的心中卻衍生出了一種幸福感。

只是這樣的幸福感似乎只有自己感受得到。

「你就這麼喜歡被我羞辱嗎?」青一邊侵犯著瀨,一面吐出銳利傷人的言詞。

「好歹你也貴為瀨家的嫡系,就算瀨家已經不像從前一樣光彩,但是至少該有一點骨氣吧?有哪家的少爺會跟你一樣扭著腰討好男人。」

「那是因為……是你……

「說得真好,真的跟那些風塵女子一樣了。」

 

為什麼你總是不肯相信我的話。

就算自己的付出只得到了對方這樣的回饋,但是,瀨也沒有任何的怨言。

打從一開始就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但是他卻沒有後悔這樣的決定。沒有任何的理由,只是因為……

他愛他。

真的真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突然間,青猛力的一挺進,將精華全數注進了瀨的體內。

「啊──」只感受到一股熱流在自己的體內反滾,還沒等青將兇器拔出,強烈的倦意襲上了自己的意識,沉沉的,閉上了眼。

他只記得自己倒落在一個溫暖的懷抱,懷抱,是青的味道。

 

緩緩睜開了眼,瀨發現自己在青的房間裡。

應該是青把他抱來這裡的吧?睡著的人一定很重吧,還得好好的謝謝他呢。

連身上的衣服都換好了,雖然是被穿上了女裝……不過想到青手忙腳亂的幫自己穿上衣服的景象,瀨噗嗤一笑。至於如何知道衣服是青穿上去的,看看亂成一團的腰帶就知道了。

雖然腰痠餘韻還殘留著,但是還是能夠下床的。瀨出了房間,想要去跟青道謝。現在青應該在書房吧?慢慢的向書房的方向走了過去。

走到了書房門外,便聽到了裡面正在進行激烈的談話。

「大人,你已經沉迷在黃瀨那廝太久了。如果在這樣下去,青軍一定會亡的阿!」

「這種事情我心裡有數,不必再多談。」

「大人有此明鑑真是太好了。黃瀨怎麼說也算是難得的佳麗,對於我軍外交很有幫助……

「大膽!瀨妃是我的,怎可跟那些庸俗脂粉共語。」

「大人打算讓他當妃嬪?這是萬萬不可以的阿!大人!古有明訓……

「好了好了,我的事不用你插嘴。都退下吧。」

「大人……

「都、退、下、吧。」

來諫言的家臣知道現在是說不動青的,便紛紛退下。

當他們出來看到黃瀨,眼裡的憎厭完全藏不住。

「妖精。因為你,我軍必亡。」家臣對著瀨忿忿的說。

 

瀨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現在到底應該要為了自己被青愛護著,甚至要取得在青家的一席之地而高興,還是要因為自己是禍水而感到羞愧。就這樣失神的想要回房間,沒想到卻撞上了青。

「你怎麼會在這裡?」青似乎有些訝異瀨會來到這裡。瀨一向對於軍情政事甚麼的沒有什麼興趣,怎麼會來到這裡呢……

……難道說他剛剛都聽到了?

看到瀨迷離的眼神,青更加堅信了自己的揣測。

沒有等欲語還休的瀨說些什麼,青就捉起了瀨纖細的手腕拉進了書房。

「你幹嘛……」還沒說出口的話語被侵入舌尖的濕軟抽離,就這樣無聲無息消散掉了。

 

那個時代,唇齒之間的交會是被禁止的。一個人一生只能夠親吻兩個人,一個是自己的母親,一個是自己此生的摯愛。

眼前似乎有些濕潤,不是因為痛苦而是因為喜悅流淚這還是頭一遭。

對方了解到自己的心意,那麼其他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青的吻有些急切,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在門外聽到了那些話語,為了要安撫我。

為了我……

怎麼想都好不真實。

明明昨天還是一個羞辱我的人,今天卻對我獻出了這麼溫柔的吻。

為了你,我能做些什麼呢?

──青。

 

你願意為我奉獻你的一生,那麼我也只好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我的人生,我的命,我的一切。

 

當然,在這之前,要先度過這個晚上。雖然說很累又很痠,但是卻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彼此的心意。應該就是這個了吧。恩。

 

 

隔天,一大清早,青從睡夢中醒來。昨夜的餘韻還在,那股味道,瀨的味道還讓他懷念著。很少能夠在一個晚上獲得這麼多的滿足,不管事心靈上,還是肉體上。

想要親吻自己的枕邊人,但是床卻空蕩蕩的,瀨不在旁邊。

青撐起自己的身子,想要尋找瀨的身影。但是視線沒有捕捉到任何東西,最後停留在桌上的一張字條上。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能害你。

如果這段感情延續,不管對誰都不會有好處。

我不希望你一手經營的青軍就這樣因我而頹廢,

更不希望你背負荒淫的罪名在史冊上。

悠悠青史一定能夠明鑑你我的分離。

如果你無法理解的話,這樣說好了,我不希望瀨家因為出了一個狐狸而蒙羞。

我走了,永遠的走了。不要再來找我,那只會持續折磨我脆弱的堅強而已。

就當我們沒有緣分吧。因為我們身處在亂世。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昨天晚上真的很高興。

你記得我也好你忘了我也罷。

但是我會永遠愛你的,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就當作給你的回報吧。

這樣,我們就兩不相欠了。

只是時間還欠我們一段姻緣。

小青,我可以叫你小青嗎?

雖然我好像用不到這個稱呼了,不過這樣也挺可愛的。

下輩子見了,我在能夠與你修成正果的時空等你。小青。

──瀨妃。

 

「為什麼你還是不明白……我明明都吻你了啊……」青癱軟在桌旁,愣愣的望著信紙。

同一時間,似乎有人看到有人從瀨水堂的水井一躍而下,那人有著金色的髮絲。

 

十多年後,青軍統一了全國,在慶功宴上,自家的主帥缺席竟也沒人發現。青到了瀨水堂前,燒了點香,便開始默默禱念。

「瀨妃,我已經統一天下了。你的犧牲沒有白費……」

「就算坐上了王位又如何?沒有你,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沒有什麼意義了。

就算你走了這麼久,依然是我心裡的……

缺。

 

 

夜半驚醒。

青峰大輝猛然張開了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身旁的人。

還好,黃瀨涼太還在那裡,恩,所以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這個夢也他媽的太真實了吧……青峰搔了搔頭,卻怎麼樣也甩不掉環繞在腦海中的夢中景象。

似乎……應該要對黃瀨好一點,不然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自己也會很難過的。

是不是應該要問「涼太,你願意為我而死嗎?」來確認一下他的心意呢?不過這樣也太女人家了吧。

左思右想,現在能做的也只有……

「黃瀨醒醒。」

「恩…?小青峰?」

「為了怕有一天你不見了,我們先把該做的都做完吧!」

「咦咦咦──」

 

一場夢似乎不只可以勾勒出兩人在前世的關係,更可以,為情侶之間的感情,增添更多更多潤滑。

當然黃瀨涼太隔天是站不起來了,青峰大輝幫他請了生理假。

 

 

-----------------------------------------------------------------------------------------------------------------------------------

格轟碎碎念:

太好了今天結束前還是趕出來了//

本來預計會是300字結果爆了16倍的字數(#

如果大家喜歡那就太好了。舞女的造型如果無法想像的話請去參考熱砂樂園的威爾(?)

個人很喜歡前世今生這種的w希望未來還可以寫其他人的(躺

很喜歡青黃阿,雖然氾濫讓人有點...不過有愛就可以!!!

歡迎同好阿//個人無雷無節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