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著實驗長袍,沃肯正在配置實驗所要用的藥劑。只是,今天配置藥品卻狀況百出。並不是因為他因為開發了太多蘿莉人偶而對化學方面的技巧感到生疏,而是因為實驗室裡,有一個讓他心神不寧的人。

「不要一直弄我的頭髮……」一邊搖晃錐形瓶裡散發著奇怪光澤的液體,沃肯皺著眉,轉向側邊正捉起一搓他烏黑髮絲嗅聞的男人。

「嗯……」男人沒有理會他的抱怨,反而露出陶醉的聲音,對沃肯的長黑頭髮。

「唉呦…布朗寧你好煩喔──」因為手上混合的動作不能停歇,所以沃肯偏頭,推了推肩側的布朗寧。

「你終於肯摸我了啊。」布朗寧用玩味的眸色看著沃肯的臉,忍不住上前去蹭了蹭。

我剛剛是要推你走,不是要碰你……

對於對方的擅自解讀,沃肯只能在心中無奈的抱怨。

布朗寧的臉貼了上來,沃肯也沒有任何退卻的意思。這樣的事情似乎發生過了很多次,也不是似乎……是次數已經多到他已經習慣了。他甚至也會默默期待著對方對他做出這樣的小動作,總能讓他安心與感到幸福。

只是自尊心高的他不願意承認而已。

不過這樣的高姿態在布朗寧的眼中也是一種可愛。

對方的容貌跟自己不一樣,很不一樣。自己有著女性化的面孔跟一頭長髮,對方卻有著帥氣的臉蛋跟……老實說很性感的鬍子。沃肯很喜歡布朗寧貼著他臉的時候,鬍子搔刮著他臉龐的那種癢。而且其他沒有留鬍子的肌膚也很光滑,讓沃肯偷偷的回蹭了幾下。

因為是偷偷的,當然是極其輕微細小的動作。不過,感官敏銳的偵探怎麼可能誤會受到對方的主動。

「沃肯…你……很喜歡蹭我的臉啊?」此話一出,沃肯的臉瞬間刷紅。

「誰、誰喜歡蹭你的臉啊!你快走開啦!不要在這裡打擾我!」

「嗯……真的不喜歡嗎?」布朗寧壞心的摟住沃肯的脖子,貼了上去,磨蹭了幾下,讓對方臉上的緋色濃了許多。

沃肯沒有停下手中的實驗,但同時也像放棄般任由對方對自己毛手毛腳。

突然間,對方的氣息從肩旁離開了。本來以為是對方鬧夠了終於滿足的離開。只是,從身旁離開的布朗寧沒有要往出口方向移動的意思,而是走到了他的身後,伸手摟住他的頸部。

「果然還是喜歡這樣子抱著你啊。」

在手上施力,把沃肯摟緊了點。沃肯也因為這樣的擁抱順勢將頭往後仰,就這樣倒在布朗寧的心口前。兩人的視線相交,空氣彷彿凝結,彷彿這就是只屬於兩人的瞬間。沃肯停下了手中的調劑工作,眨巴著眼睛望進對方的眸底。

布朗寧的眼瞳中有著澄澈的棕色,眼神中若有似無的慾望若隱若現。眼眶中彷彿有一陣稱為獸性的迷霧在打轉著,盤旋著,縈迂著。即使是這樣,布朗寧的眼神中仍有著純淨溫柔、清淺流淌的愛意,對於自己。

沃肯對於布朗寧的眼神並不感到畏懼,即使那是隨時都有可能瞬間爆發的慾望。因為那樣的眼神是因為自己,因為那樣的眼神只有自己能夠看到。布朗寧在一般打鬥或是偵辦大小姐委託的案件時,都是以深邃的眼神;而對於自己,則是最真實的、最誠懇的眸色。

「吶……今天是七夕欸,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啊?」布朗寧用瞳眸深情款款的望著沃肯,訴說著曖昧的話語。

七夕是大小姐告訴他們的。據說是在大小姐的那個世界,是情人們互相表達愛意、有親密舉動的節慶。相傳是因為古早的時候有一個叫做織女的少年戀上了牧牛的男子,因為織女長得太漂亮了,連天神都為之動容,為了要搶奪織女,天神就用了自己的XX用力一揮,就在織女跟那男人之間成了一條大川。天神就把織女抓回家對他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然後一種叫鵲的鳥知道織女很痛苦也很想牧牛的男人,就答應一年搭一次橋給織女跟男人相遇抱抱跟這樣那樣。人們知道這樣的故事之後很感動,就把他們能夠在橋上見面的那天稱作七夕。

「布朗寧……」

「嗯?要跟我說七夕想說的話了嗎?」

「你是愛我的,對吧?」或許是因為節慶氣氛加上現在曖昧空氣的催動,沃肯說出了連自己都有些吃驚的話。

本來沒有打算把心中這樣的疑惑攤出來,畢竟這樣是在懷疑對方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如果對方是個花花公子,像是梅倫那樣也就算了,但是布朗寧不是那樣的人。

如果對方是真心誠意的愛我,但是我卻懷疑他別有居心。這樣的我是否……會重重的傷害了他?

「沒、沒有,呵呵呵剛剛我什麼都沒有說……」為了掩飾寂靜尷尬的氣氛與布朗寧瞪大雙眼的那種震驚感,沃肯決定要以笑聲來打圓場。

只是,在自己還沒將話說完,就被對方給打斷了,以一個吻。

好深好長的吻。

唇齒交會,布朗寧低頭舔舐、親吻著沃肯的雙唇。對方似乎還陷入在恐慌中沒有立即回應。這樣的沃肯很可愛,不管是他無意流露出來的真性情,還是因為不想承認而反駁而臉紅的不坦率。

深吻之後,布朗寧舔了舔沃肯的唇辦。對方的呼吸很急促,可能是因為剛剛接吻的時候被抽乾了空氣。

「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嗯?」布朗寧說出了壞心的話語,看著懷中的人紅著臉,像是在跟他撒嬌一般的扭動了一下。

布朗寧將懷中的人圈緊了點,在對方的耳畔低語。

「我說完了,換你了喔,親愛的。」

「我、我喜歡你,不管是哪樣的你,我都喜歡。」

 

--------------------------------------------------------------------

有的時候寫寫清水也不錯,如果想吃肉的可以去02看(X

因為格楓很飢渴所以把七夕賀文分成清水跟肉慾兩部分,這樣不吃肉的朋友也能點進來看(貼心

其他廢話我留到02喔w謝謝願意看這新世界冷CP的大家w

這篇是七夕賀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