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不知道這是一種挑逗啊?」布朗寧露出了邪邪的笑容,環住頸部的手開始往下摸索,探入了實驗袍裡,開始揉捏著、撫弄著沃肯的胸前。因為實驗長袍很熱,所以沃肯裡面也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色汗衫而已。因為被愛人突然間的撫弄,沃肯因為驚嚇而冒出了些微的冷汗,汗水浸透了汗衫,白色的布料漸漸透明,沃肯胸前的挺立也越趨明顯。

「你、你幹嘛……」

「你不是喜歡我嗎?這樣的我你應該喜歡吧?」

「我最討厭你了啦!不要在這裡這樣……」

抱怨的語氣在尾端漸漸弱了下來,因為對方正啃咬著自己的耳聒,直到頸部,最後舔了舔他的鎖骨。

完完全全是調情的動作,沃肯覺得身上的力氣像是完全被抽乾一樣,癱軟,就這樣倒入了布朗寧的胸懷中。

「我們今天不要回房間了。」

「咦…… ?」

「我們就直接在這裡做吧!」

沒有等到對方回應,布朗寧將桌子上的東西灑落在地上,玻璃器皿跟藥水灑落的聲音響起,布朗寧將對方放在桌子上,褪下了對方所有的衣服就讓對方光溜溜、裸體的躺在實驗室的長桌上。

「這裡的風景真好,百看不膩啊。」布朗寧摸了摸下巴,以灼熱的眼光,讚賞的說。

「不要這樣……」果然在所有人都可以任意進出的地方做這種事還是會感到羞恥,沃肯瑟縮了一下,想要蜷曲起被分開的雙腿,但是卻被布朗寧再度強硬的打開。
「不可以這樣喔,老婆。」

「老婆……」沃肯頓時覺得暈眩,不知道為什麼布朗寧會突然這樣稱呼他。

布朗寧的手在他的身上游走著,有意無意的磨蹭著他的男性象徵,就像是要逼他性起一樣,明明都快要摸到了,卻又在下一秒離開。讓沃肯又急又惱,他伸手想要幫助自己獲得快感,卻硬生生的被布朗寧阻止。

「不乖的老婆……可是要被懲罰的喔。」布朗寧笑了一下,讓沃肯渾身戰慄。

布朗寧伸長了手到實驗櫃上,拿下了一支裝有不明液體的試管。

「這是什麼?」

「……小女孩藥水的原料,棉實油。」

「那就沒問題了。」

就在沃肯正在思考布朗寧到底要做些什麼的時候,突然間,後穴傳來一陣痛感。布朗寧將手指插入,完完全全沒有經過任何潤滑,讓沃肯痛得快要哭出來。

還不只這樣,布朗寧用手指將他的後穴撐開,一陣冰冷的感覺從身下襲來。原來是布朗寧將棉實油倒入了他的密穴,換來溼溼冷冷的感覺。

「怎麼樣?這樣舒服嗎?」

「……」

「不說話啊?真是不乖啊……那麼這樣呢!」

「啊!……」

好痛、好痛、好痛,完完全全只有這樣的感覺在腦袋裡盤旋,沃肯發覺自己的眼眶不自覺的濕潤,淚水撲簌簌的落了下來。起因是布朗寧將試管強硬的塞入了他的小穴,塞得很深,幾乎快要將整支試管沒入了。

「快、快拿出去!!!」

沃肯失控的大喊,對方卻只是持續著將試管推進拉出的動作。

「就這樣就不行了啊?那等一下換我的時候你要怎麼辦呢?」調侃揶揄的笑聲自布朗寧的口中竄出,對於這句話沃肯卻有不同的解讀。

「與其要被一個冷冰冰的東西侵犯,還不如跟你……」

沃肯以微弱的氣息說出了這句話,讓布朗寧在短暫的停頓之後,便抽出了對方體內的玻璃試管。脫下了身上所有的衣物,就這樣,在棉實油的潤滑之下侵入了對方的身體。

「嗯、嗯唔……啊!」

與試管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碩大男根插入到沃肯的體內,逼著他只能不斷的發出呻吟。

布朗寧一開始緩緩的推入,一邊握著沃肯的下身上下套弄著,一邊搓揉著對方胸前的挺立。

這樣的性愛似乎還是不能滿足沃肯,他無意識的擺弄著腰枝,將自己的腳夾住對方的腰桿,在男人眼裡,是邀約的舉動。

吟迷的水聲與柔軟物體間的撞擊聲響徹在實驗室裡,布朗寧因為沃肯的邀請而激烈的挺進,讓沃肯有自己快要壞掉的錯覺。

不知道就這樣做了多久,突然間,布朗寧加速且深入的抽插,最後在沃肯的體內洩出了溫熱的精華,沃肯也因為這樣的刺激而在對方手中解放。

 

完事之後,兩人抱在一起,都只批著一件實驗袍。

「吶,布朗寧,你會為我去牧牛嗎?」沃肯問。

布朗寧本來還覺得這問題莫名其妙,但是思考了一下,想起大小姐說的故事之後,就知道了對方的意思。

「當然囉,我的織女,我的老婆。」

 

------------------------------------

這篇短短的,因為七夕快過了我急了(X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這篇是賀文w

很喜歡這對CP可能是因為某角噗吧,兩個中之真的是太可愛了。

蛋糕(布朗寧)跟博士要白頭偕老喔//

我真的沒有特別很喜歡冷CP,只是我太博愛所以有的要自耕(X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篇,如果喜歡上這CP歡迎跟我交流喔(X

那就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